倚云

沉迷小说,一时激情产粮,偶尔分享一下自己的书架,吐槽一下雷点

属于我们的未来08(下)

 ooc预警,避雷在第一章

  接上章

  祝大家生活愉快

——————————————————

  空间内,王耀看着屏幕上划过的字句,整个人都麻了,好家伙,不是说内卷,就是一个个都是非人类,还有一堆神经病,未来自己家的学校到底怎么了,就没一个正常人吗?那他的教育是怎么发展的?王耀不理解,王耀破防了。

  

  其他人看着王耀逐渐僵硬的神情,都说不出话了,他们的学校发展这么久了,就没见过这么“多元化”、不拘小节的学校,这都该是什么样的老师才能教出这样的学生?

  

  空间外,那些本想看看未来教育的知识分子看到一个个的发言止不住的发蒙,一些教授传统的老先生看着屏幕,脑袋发昏,一边念叨着“成何体统!成何体统啊!学习的机会多珍贵啊!怎么能如此浪费轻率!!”一边不受控制的往下倒,吓得他身边的学生赶紧扶着老师生怕老师磕一下摔出个好歹来,“老师冷静啊!冷静!咱往后看看,肯定有正常的。”

  

  【( 赛时一致对外,一个个都以班级为信仰,什么是都没有荣誉重要;闲时搞搞内讧一个个阴阳怪气打打闹闹,有时还整点打小报告。)

  

  (父与子)

  〔姐妹我也,我妈是我姨姥姥,我同桌莫名成了我爷,我舅姥爷是我爷,我舅姥姥和奶奶还不是同一个人{地铁老人手机}〕

  〔我孙是我哥?〕

  〔我是你爸爸,你是我祖宗,咱们各论各的😂〕】

   啊这,看到这一句,阿尔弗雷德真诚的看向王耀,问道“王耀,你们家不是很注重辈分的吗?那个孙子和哥哥是怎么算的啊?”

  

  王耀尴尬的张张嘴“嗯,呃,这个”,看着阿尔弗雷德真实疑惑的表情王耀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有些求助的看向伊利亚,结婚发现伊利亚正在一脸严肃的看着那句“我妈是我姨姥姥”,伊利亚发现王耀的视线还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开口问着“小耀,这句话里她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王耀听见了只感到一阵心塞,默默转过去只想当作没听见,又看向亚瑟、弗朗西斯他们,发现他们也是一脸好奇。

  

  最后只能尴尬憋出来一句“我也不清楚以后是怎么回事,可能是以后我家……呃”王耀说不下去了,他想破头也不知道为什么未来的人会说出一个班是父与子的关系,难倒这一个班都是一支的?

  

  空间外的一些老学究看到屏幕上轻挑的话,再也撑不住了,没忍住一头栽了下去。

  

  而一些调皮的学生看着屏幕上的形容,对身边的人挤眉弄眼道,“哎!要不我叫你哥,你叫我一声爸爸,咱俩也各论各的!”身边的人一拳回了过去,“叫爸爸?我让你看看到底谁是谁的祖宗!”

  

  【(一年多了连人都认不齐,大概就是一群陌生人吧

  〔团支书也要认清人的哎,要不然不好开展工作〕

  

 (下课一条龙,上课一条虫{来自我们数学老师的奇葩形式hhhhh})

  〔我们班是语文老师这么说的,而且下面有一小伙默默接了句:冬虫夏草〕

  〔同一个班,同一个数学老师〕

  

  (没心没肺小甜班

  正门口班牌下挂着金匾:不醒人室

  半个班的人当众献过唱,有捏着嗓子唱牵丝戏的,有字正腔圆朗诵赤伶的,有男男对唱红尘情歌的,有一边发抖一边炫技的,有不看歌词唱日文歌的,有唯爱Taylor的)


  

此次观影结束

  

  王耀看着最后的结束提醒,松了口气,终于结束了,他本来还很开心有机会看看未来自己家的教育发展,没想到全是这些让他无话可说的讨论,(可惜这时的王耀不知道什么叫社死,不然他就明白自己的感受了)

  

  从始至终都没有怎么说话沉默喝茶的亚瑟开口说道:“这次的观影看似是放了,可是除了一大堆玩闹似的形容,我完全不能看出来王耀家以后的教育发展,003,你这算是王耀家说的‘挂羊头卖狗肉’吗?”

   听到亚瑟的问话,王耀也晃了晃头,甩掉刚才的想法,冷静的看向003,想听听它会怎么回答。

   本田菊看向亚瑟,不能理解他为什么要这么问,在他看来这就是王耀未来失败的结果,因为在他的控制下,王耀无力发展教育只能发疯一样的挣扎。不得不说辛亏本田菊没有开口,不然他可能会被众嘲。

   开什么玩笑,先不说伊利亚为了给扶持社会主义阵营会给王耀多少援助,单单阿尔弗雷德为了维持自己的地位就不会允许本田菊控制亚洲最大的国家。

   弗朗西斯看了眼亚瑟,知道他不是为王耀打抱不平,而是担心系统在接下来的观影中有同样的做法,看似是未来的事,但只是一堆意味不明的笑话让他们无从分析,所以难得没有一张嘴就吐槽亚瑟,而是帮腔道“是的003,我也需要一个解释。”

   伊利亚比其他人都更想知道他未来的盟友到底发展的如何,阿尔弗雷德、路德维希和费里同样明白亚瑟的意思都开口附和着。

   【滴——检测到强烈疑问,开启智能聊天模式:各位先生好,003将竭诚为您服务,检测的您的问题。】


    【亚瑟先生,鉴于您的疑问,003的回答是,所有观影内容均来自未来网络上的内容,来源地为中国,003邀请各位观影的目的本就是为各位分享人类文明发展、促进人类和谐发展,所有观影内容并未有任何问题。】

   亚瑟听到003的回答后,不可否置的点了点头,道“所以呢,003。我们就要一直看这些玩笑一样的话吗?”

   其他人虽然没有说话,但是都看着003有什么回答。

   【检测到各位想要了解未来准确发展的强烈愿望,003开启备用方案1号:开始播放大事件梳理及纪念重大事件汇总,为了各位更好的观影体验,此后所有观影将全部采取视频模式。请问亚瑟先生您是否满意?】

   听到003的这一回答,亚瑟有些惊喜的挑了挑眉,他本来就是试探性的往后问了句,并没有想过003会有什么准确的答复,其实原来的观影看似无厘头,但是只要认真分析总会发现一些未来的信息,但是没想到会收获到这么大的意外之喜。满意的看着003:“很好,谢谢你。”

   王耀和伊利亚对视了一眼,看到了对方眼里对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期许。

   阿尔弗雷德一脸崇拜的看向亚瑟,“哇塞,亚瑟你好厉害啊!”,弗朗西斯优雅的晃了晃手里的红酒,同样夸奖到“死眉毛,总算是做了件好事,哥哥敬你一杯。”

   路德维希听着那句大事件梳理,眼神闪了闪,大事件啊,那这次战争也算是大事件吧,不知道他有没有胜利,未来的人会怎样看待这次战争?

  

  费里看了看路德维希的表情,安慰的拽了拽路德的衣袖“ve~多一字,你怎么了?”

   “我没事,只是很期待接下来的视频。”

  

  “ve~那我们接下来好好看。”

   “嗯。”

   【滴——不用谢亚瑟先生,解答各位先生的问题的我的职责。】

   【检测到疑问结束,开始根据备用方案检索相关视频,即将关闭关键词搜索功能,是否同意】

  “美国同意。”

  “苏联同意。”

  “中国同意。”

  “英国同意。”

  “法国同意。”

  “德国同意。”

  “ve~意大利同意。”

  “日本同意。”


    空间外,各国领导人看着空间内的对话催促着身边的人,“快,准备好纸笔,一会儿一定要把视频里的内容都记下来,这可都是最直接的未来!!”一时间所有人都忙的不可开交。

   【检测到全员通过,开启备用方案,开始检索大事件梳理视频——】

————————————————————

  快3k了,不好意思了各位小天使,有两件事要给大家说一下。

  第一个,就是这个观影内容。问答体我是真的不是很会写也不是很会找这个内容(我B站里收藏了一堆观影视频,但是问答就没有找到几个😭😭😭,是我不行),所以想了想就决定就只写视频观影了,一会儿我会把问答的tag去掉的。

  

  第二个就是这个更新的问题,就是这一段时间吧我有军训还有高数期中测试压着,所以这个更新就不定了,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连载日更的大大们(老福特我订阅了一篇文野名柯观aph的就是日更),我发现真的好难,我现在连存稿都没有,所以很对不起各位小天使的等待。

  最后,十分感谢所有给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的小天使们的喜欢,我会努力更新的,祝大家看文愉快O(≧▽≦)O 

  

  pps:不出意外下一章就是aph观影必有的二战的那个梳理视频了😬(。•́︿•̀。)

  

  

  

   

评论(18)

热度(1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