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云

沉迷小说,一时激情产粮,偶尔分享一下自己的书架,吐槽一下雷点

属于我们的未来08(上)

 ooc预警,避雷在第一章

  本章内容是老福特问答里的讨论

  祝大家生活愉快

————————————————————

  伊利亚看着思考的众人,率先出声说道“中国”,反正他已经知道了自己的未来,那现在帮一下他的达瓦里氏又有何不可。

  一边的王耀听到伊利亚的话,低声感谢“谢谢你,伊利亚。”

  “嘿,死北极熊,你怎么总是抢我的风头!”阿尔弗雷德紧接其后“美国美国,一定是hero。”

  “哥哥也很想知道自己家的状况呢?”“真是废话,我也想知道我家的未来。”身为百年冤家亚瑟忍不住怼了一句。

  “ve~多一字,如果是你你想知道什么啊?”

  路德看了眼身边的费里西安诺,回答道“我想看看以后德国的教育情况。”

  “哎?为什么是教育?我还以为路德会想知道这次我们会不会赢呢”

  “因为只有有了教育德国才能拥有人才去发展,而且既然能够发展教育那那个时候德国的经济一定也不错吧,五十万马克买不到一块黑面包的日子太苦了。”路德淡淡的说着,但是想起一战后他的人民们的生活不禁流露出悲伤,是啊,那时他的人民实在是太痛苦了,所以这一次他一定要赢。

  本田菊很想问以后的日本有没有占据亚洲,但是他知道一旦他问出来,那他的野心必然显露无疑,现在的他还需要倚仗德国还有美国,所以他还不能问,不过他不屑的看了眼王耀,弱小的中国即使后来成了苏联那一边,也不过是负隅顽抗罢了。

  【滴——检测到关键词“中国”“状况”“教育”,开始检索相关资料】

  “凭什么?凭什么是中国?hero不服”阿尔弗雷德抗议出声。

  “是的003君,在下也认为这次有失偏颇”本田菊此时也出声附和着。

  但003并未回应他们。

  而空间外,中国大地上,“快看,是我们!”“你说这以后咱们会是啥样子。”“这我哪知道,但是一定会比现在好吧?”

  管理员看着屏幕,对身边的人说“这次是我们呦,那可真是要好好看看,教育啊,我相信以后的娃娃们都能上学。”

  身边的人笑到“哎呦这么自信啊,现在仗可都还没打完呢!”

  【已检索到相关问答,观影开始,请保持观影秩序】

  【讨论#如何形容你们班#

  (我先来——精神病院)】

  “哇哦,耀,你们都这么形容自己的吗?”阿尔弗雷德满脸好奇。

  “呃这,我也没见过。”王耀看着阿尔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未来的孩子怎么回事,难道是规矩太严了的形容吗?

  【(十班疯人院,九班太平间〔〕在太平间躺平)

  

  (卷心菜大棚

  〔楼上+1〕〔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班〕

  空间外,“哎呦,这咋形容的这么吓人啊,这咋又是疯人院,又是太平间的。”

  “哎,啥叫卷心菜大棚,这啥意思啊?”“我问我我咋知道,我还想问你呢!”

  空间内,王耀不禁出声问003,“003,我能问一下卷心菜大棚是什么意思吗?”

  【滴——检测到疑问,你好,王耀先生,“卷心菜大棚”中的卷指“内卷”——是指非理性内部竞争,或是“被自愿”竞争,个人努力遭受通货膨胀,是局限于某一范围内的恶性竞争,或没有意义的付出。是2020年您家的网络热词】

  “小耀,你家的教育这么难的吗?”听懂了的伊利亚担忧的看着自己未来的接替者。

  “耀,听hero的,还是加入hero吧,我就说跟着伊利亚没有什么好前途”阿尔弗雷德不嫌事大挑拨的看着伊利亚。

  【滴——未检测到其它疑问,观影继续

  

  (扫黄大队,把黄扫进自己班😎)

  〔巧了〕〔巧了〕

   (这不得是花果山——

  一下课立马猴子下山

  男的女的都有

  ?花果山高干交流大会?

  甚至还有土豆帮和茄子帮两大帮派

  但实际上危险的是我同桌

  那个很兴奋讲出杀人案的男人😓)

   (非常佛系

  别的班争着抢着要第一

  我们:哎呀,不垫底就行

  

  

  (我们老师说别的班像动物园,我们班像太平间


  

  (阿里巴巴董事会,每一个都是卧龙凤雏啊)

  

  (山海经

  都他妈的是什么妖魔鬼怪😅)

  

  (我们班现状


)〔世另班〕

  

  (早期猿类被圈养至疯现场)

  〔笑死,大型人类返祖现场〕

  


————————————————

  大家先凑合着看,白天满课,晚上还军训,我觉得我快要过不下去了了,今天实在是写不完了,剩下的和下一次的更新一起发吧😭😭

  

  

   

评论(24)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